專搶別人另一半的男女生
(參考太陽跟金星)

男生星座第一名:雙子男

雙子男有一種真愛無敵的天真心態,當他遇到強烈心動的對象時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雙子男認為這種感覺以及這份情緣應該要繼續下去,即使對方已經有另一半他也無所謂,雙子男認為愛最重要,只要有愛什麼都可以克服,把事情都簡單化的他對於搶別人另一半這件事情一點都不會有罪惡感。



第二名:水瓶男

水瓶男搶別人另一半大部分都是存著玩玩的心態,對方只是他花名冊中的一員,水瓶男的風采實在太迷人,常常都是異性不自覺的就掉進他的漩渦當中,當水瓶男得手之後拍拍屁股就瀟灑走人,倒楣的是被搶的女生連原來的男友也都離去變成兩頭空。



第三名:射手男

射手男要看上一個人不容易,因為他喜歡怪胎,通常是性格特別的異性,當他一看上時就會從風流公子變成癡情種,連對方有對象,甚至已婚然後要是射手男等自己離婚...等等,射手男都可以做的到,因為他覺得對方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所以對方要他等射手男就會痴痴的等下去。



女生星座第一名:雙子女

雙子女可以成熟可以幼稚,可以活潑可以穩重,有時候古靈精怪,有時候又可以討論嚴肅問題,非常的多樣化、多面化,再加上她非常好勝,很喜歡證明自己的魅力,讓所有男生都迷戀自己,她未必要怎樣,雙子女只是喜歡自己是全部異性的焦點所在,而且也往往如此。



第二名:天秤女

天秤女到哪裡都會惹來一些艷遇和麻煩,她的態度都是一副模擬兩可的模樣,還用哥兒們的身分跟異性相處,似乎沒有察覺到自己天生的迷人女人味,色不迷人人自迷,男性本賤,天秤女越是一副不在乎模樣男人越愛,在這種天秤女不設限距離的情形下就很容易擦槍走火。



第三名:雙魚女

雙魚女很有眼光,她看的懂什麼是好男人,當她看上一個好男人時,她會告訴自己不要輕易放過,即使對方有女友,她還是會積極爭取,由於雙魚女手腕非常高明,一旦讓雙魚女鎖定目標時很就難脫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