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10月9日訊(記者 張珍)剛剛過去的國慶黃金周,長沙交警共查處飲酒後駕駛違法行為47起。今年以來,長沙交警將涉酒駕駛違法查處納入常態管理,共開展日常涉酒駕駛違法整治860餘場次,查獲涉酒駕駛3297起,平均每日查處涉酒駕駛近12起。
  長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處罰教育科副科長肖強介紹,在長沙,涉酒駕駛違法查處已從以往的集中整治模式轉變為常態管理。以定點檢查與流動巡邏相結合、區域輪流整治和交叉聯合執法等方式,集中警力在酒後駕駛違法行為的高發時段、高發路段組織開展專項整治行動,長沙全市範圍內始終保持了酒駕整治高壓態勢。
  今年以來,長沙交警共開展日常涉酒駕駛違法行為整治860餘場次,出動警力5200餘人次,出動警車1200餘台次;開展全市涉酒駕駛集中統一行動40餘場次。共計查獲涉酒駕駛交通違法行為3297起,平均每日查處涉酒駕駛近12起,其中酒後駕駛3257起、醉酒駕駛40起,追究醉酒駕駛犯罪嫌疑人刑事責任40人。  (原標題:長沙今年查處酒駕3297起 平均每日查處近12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