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鄭佳欣 通訊員/吳琨 朱卓東)春暖花開,正是賞花踏春的好時節!筆者昨日從增城獲悉,3月1日,增城白水寨開啟“七色花世界”,以逾萬朵艷麗花卉為市民游客打造出繽紛多彩的“水上花園”。該活動將持續至3月28日。周末,游客不僅可欣賞到精彩的水上花艇巡游,還有機會邂逅美麗的“花香仙子”,收穫她為你送上的花香禮品。
  初春時分,白水寨景區處處繁花似錦,春意盎然。3月1日起,在現場可看到,在如黛青山和純白飛瀑下,山水樂園內以各式艷麗花卉打造而成的多組造型錯落有致地分佈在湖面上,童話中夢幻的“七色幸福花”在“翩翩彩蝶”和“勤勞的小蜜蜂”的包圍中艷麗“開放”,與“馬上有錢”、“馬上有房”、“馬上有對象”等“神馬”花卉和身材窈窕的靚麗仙子構成了一道清新悅目的水上風景線,吸引了眾多女性游客前往游玩。
  “三八”節期間是女性出游旺季,白水寨延續去年奇趣花谷主題,以自然山水與花卉相結合的形式,以逾萬朵艷麗花卉為女士們營造繽紛多彩的“水上花園”,並特意打造出女士從小到大夢寐以求的“七色花世界”。活動首日就吸引了6000人前來游玩,其中過半是女性游客。
  當天10時30分,風姿綽約的“花香仙子”乘搭七彩繽紛的花艇驚艷亮相,穿梭於水中花景之間,為入園游玩的女性游客送上花香禮品。收到“花香仙子”送的“藍色妖姬”的鄭女士興奮地拍照留念。“小時候時常幻想自己能走進‘花仙子’的花花世界並邂逅‘花仙子’。今天在白水寨‘圓夢’了,很開心也很驚喜。”鄭女士說。10歲的小謝把“花香仙子”送的香花轉送給了媽媽,她希望媽媽能像花朵一樣美麗綻放,並提前祝福媽媽婦女節快樂。
  據介紹,活動期間逢周末10時30分及14時30分,白水寨將舉行花艇巡游活動,屆時“花香仙子”將為女性游客贈送各式花香禮品,每場活動限量派送禮品50份,先到先得。  (原標題:3月游白水寨邂逅“花香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