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經合組織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公佈新規打擊跨境逃稅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13日在巴黎公佈了新的國際稅務情報自動交換全球統一標準,為實施跨境稅務情報自動交換、打擊跨二手餐飲設備境逃稅行為作准備。
  根據新的國際稅務情報自動交換全球統一標準,全球司法管轄區將每年從各自轄區內的金融機構處收集納稅人稅收情報,並將這些情報批量自動提供給外國政府。新標準對需要鼎曜餐飲製冰機報告的賬戶和賬目、需要申報的金融機構和需要報告的專項收入,以及報告程序均作出明確規定。同意實施這一新標準的司法管轄區還需要制訂相關法律法規,並安裝相應的計算機信息交換系統。
  按照計劃,經合組織將向二十國集團提交新的國際稅務情報自動交換全球澎湖民宿統一標準和實施這一標準的協議草案。本月22至23日在澳大利亞悉尼召開的二十國集團財長會議將討論並通過這一標準。目前包括英、法、德和意等國在內的42個國家已同意採用新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