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胡良光 通訊員/陳智嘉 陳文兒)隨著節前公路客流高峰迴落,廣州海珠客運站、天河客運站等正式開售節後車票。據預測,節後首輪客流高峰主要是外出旅游及探親訪友的客流,出現在正月初一到初四。
  節前春運已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廣州海珠客運站開始為應對節後探親、返程客流作准備,節後預售票工作已經開始。車站方面提醒,部分班線節後的班次會有所調整,建議計划出行的旅客先撥打服務電話020—84013330咨詢,再到車站購票乘車。
  據預測,節後春運首輪客流高峰主要是外出旅游及探親訪友的客流,出現在正月初一到初四,以珠三角深圳、東莞、江門、清遠等線路為主。接著是探親返程、學生回校、外出務工等為主的第二輪客流高峰,將集中在節後正月初五至十五期間。
  即日起,天河客運站已經能提前購買節後車票,即可購買2月24日前該站所有班車的車票。
  為方便旅客購票,天河客運站開通了多種售票方式,旅客除了可以到車站售票廳、車站一樓東的自助售票機以及市內聯網售票點購票外,也可以撥打車站訂票熱線020-37085070進行電話訂票,還可以通過96900網(www.96900.com.cn)、廣交E票等方式訂票。  (原標題:廣州多家客運站開售節後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