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山示範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成秋興在檢查食品安全狀況及節日市場供應情況。
  紅網昭山站1月25日訊(通訊員 秦之遙 攝影 方芳)春節臨近,為確保群眾市場消費安全,度過一個安樂祥和的春節,1月22日,昭山示範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成秋興帶領工商、安監、衛生、農經、商務、昭山鄉、易家灣鎮等責任部門、單位負責人,深入農貿市場、超市、餐飲、酒店等企業檢查節前食品安全和市場供應工作,區黨工委委員、總工程師李白楊、區副縣級幹部劉新平陪同檢查。
  檢查組一行先後來到路口社區農貿市場、長株潭大市場沿線、加加福超市、省建陶農貿市場、北大門農貿市場等地,重點檢查市場經營環境、食品安全狀況及節日市場供應等情況,詳細瞭解菜市場食用油、肉類、熟食、酒類、副食品等農產品的質量、價格、進貨渠道和供需等情況。同時還對市場、餐飲、住宿場所的消防設施進行了細緻的檢查。
  隨後的交流會上,各市場、企業主體方踴躍發言獻計獻策。成秋興指出,食品安全關乎民生。春節臨近,各職能部門要高度重視落實責任,加大執法監管力度,健全信息報送機制,以“保安全,保質量,穩秩序,穩物價”的“雙保雙穩”的總原則開展工作,並要求節前務必要完成各市場周邊破損路燈、陳舊環衛設施的更換以及道路的維護,保證老百姓過一個祥和的春節。  (原標題:昭山示範區開展春節市場食品供應及安全聯合檢查(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