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1月24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望)“這個游戲負債整合挺有意思的,玩後還能中獎。”11月24日上午,2013年海南冬季電動車展銷會現場傳來陣陣歡笑聲,大伙正在參與有獎闖關九宮格游戲。
  在電動車展銷會現場,市民不僅可以選購心儀的電動系統家具車,還可以參與主辦方設置的互動游戲,贏取獎品。有獎闖關九宮格的游戲就深受市民喜歡。
  該游戲規則是:參與者上臺後,先自轉5圈,然後室內裝潢踢三下毽子,並把毽子投進筐里,誰最快把一整套動作連貫做下來,誰就先獲九宮格翻牌抽獎資格。該游戲的獎品品種多,有剃鬚刀、電飯煲等......
  這個游戲不僅年輕人參與,還有中老年人也可以玩。記者在現場看到,一位60多歲的大爺樂呵呵地走上臺,關鍵字轉了五圈後,慢慢地拿起手中毽子,連踢了兩下,就掉了。雖然沒有進入最後的翻牌抽獎環節,但大爺還是顯得十分開心。“我今天來逛電動車展就是想買一輛回去,看到有這個游戲就想嘗試一下,挺有趣的,有沒有機會拿獎都沒有關係的。”
  海口市民參與有獎闖關九宮格游戲 (南海網網站優化記者陳望攝)
  海口市民參與有獎闖關九宮格游戲 (南海網記者陳望攝)
  海口市民參與有獎闖關九宮格游戲 (南海網記者陳望攝)
  海口市民參與有獎闖關九宮格游戲 (南海網記者陳望攝)
  海口市民參與有獎闖關九宮格游戲 (南海網記者陳望攝)  (原標題:海南電動車展:闖九宮格贏獎品 60歲大爺樂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