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囉〞?
哈哈哈哈~~~~~~~~~~~~~~
今天終於放暑假嚕 !!!
早上考完試之後,我就要坐校車到中壢去
遇見檸檬之後,
檸檬說要回家拿給東西所以就去了他家一下
後來檸檬又說她想逛百貨公司(桃園很多百貨公司)
我是沒差 ,
所以我就跟著檸檬一起在桃園逛,
雖然今天沒有玩的很high 但還蠻難得的說,
因為我很少跟檸檬出去,
也跟檸檬聊了好多喔 ,今天我又更進一步的了解檸檬捏,
還蠻羨慕檸檬的說,因為她媽媽都會讓他買她想要的東西 =ˇ=*
唉~~~ 只能說檸檬真好命 ^ˇ^
今天也是因為檸檬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們只逛了兩家!!
(有點可惜的說........)
不過沒關係 ! ! !
下次我還要和檸檬一起去唱歌 哈哈哈**

※ 又開始期待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