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_什麼東東啊
最近都為了那個什麼電什麼感的已經快一個月放假都不能放輕鬆,唉,這禮拜四就解脫了,早死早超生囉!
每天也很擔心的事就是裁員/沒專長/被裁了要怎麼辦?....... 唯一快樂的事就是快要過年了,想到可以放假就好高興喔,可以回家看爸爸媽媽小宜錚,逗逗那個小可愛,連爸爸都很喜歡逗她呢,
最近因為三姐開刀,所以買菜都是我去買,還真好玩,發現我還真的是喜歡逛菜市場的人,每次去菜市場就想去吃麵,可是有時帶著vivian就不方便到處東吃西吃,可惜啊!
對了,最近還迷上養魚,上上禮拜買了近10隻小魚,不過往生3隻,昨天又跑去賣了9隻吧,又多買了一個保鮮盒分開養3對,紅球/孔雀/螢光魚,希望要活得健健康康喔!
        下班囉!2009年的願望好想把自己嫁出去喔,只要是假日我都有念足3000次的綠度母,上班日就大約幾百次左右,好希望願望成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