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無價!省錢裝潢有撇步
創意無價!省錢裝潢有撇步


黑白紅三個色系,妝點出簡單而設計感十足的室內空間,這裡是藝人洪誠陽的家,老件家具、雲石牆面,質感不輸頂級豪宅,不過你相信嗎?這裡從裝潢到家具、電器,只花了將近一百萬。 藝人洪誠陽表示,這個涼亭擺設只要79元,而且還是鐵製品,是在藝品店促銷時所買的,而陽台上的石頭,都是自己買回來鋪的,一萬塊以內,就可以將約 一坪 大的陽台,佈置的相當有特色;另外,原本要10萬元的窗簾,他只花4萬元就搞定。 從完全不懂設計,到無師自通畫設計圖,洪誠陽的省錢裝潢,不只靠勤勞,還得花腦筋搞創意。 藝人洪誠陽說,這個大鏡子只要2000多塊而已;而用來遮住電箱的裝飾,是自己用電池照片設計而成,獨一無二也只要2000多元。 誰說便宜沒好貨?這個骨董門,四萬多塊,擋掉廁所的穢氣,也省下砌牆粉刷的材料與工錢,更重要的,是無價的品味生活。 藝人洪誠陽說,「沒有人家會賺,就要比人家會算」。在他眼中錢買不到品味,也買不到回味和趣味。 畫圖、買材料,有空的時候,還要看書做功課,洪誠陽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便宜裝潢省錢,也親手打造了屬於自己的夢想住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