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作詞:王力宏、瑞業  作曲:王力宏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在心理清晰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在心理清晰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HO ~ HO ~ HO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在心理清晰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