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快訊(記者李禹潼 通訊員王永華)今天上午,石景山區旅游委與北京民航通力客運有限公司簽署“機場巴士石景山區專線”合作協議,將新開通一條石景山區至首都機場的巴士專線。
  據悉,首都機場目前已開通了17條客運線路,石景山專線開通後,將是機場專線中距離最遠的一條,也是首個直通京西地區的線路。專線將採用37個座位的中巴,每半個小時發車一趟,在萬商酒店、萬達廣場和遠洋山水小區設立站點,預計全程用時一小時左右。
  石景山區旅游委相關負責人介紹,石景山地處京西,擁有西長安街、蓮石路、阜石路等幾條東西向交通要道,丰台、門頭溝、海澱、房山等西部區域進城都要共享主幹道,向東去首都機場具備得天獨厚的交通優勢。“經過與北京通力公司一年多的協商洽談,在多次實地調研基礎上,幾經修訂調整,最終確定“機場巴士石景山區專線”運營方案。”
  “目前,北京通力公司正在積極進行票價申報等手續,並將陸續啟動站務人員招聘、車輛準備等前期準備工作。”石景山區旅游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力爭在春運期間投入運營,為京西百姓出行提供便利,提升完善石景山旅游服務公共體系。
  編輯:趙力  (原標題:石景山將開通機場巴士 力爭春運投入運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