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外媒27日報道,泰國財長頌邁·帕實稱,泰國的大選可能將會推遲到2016年中期。
  泰國總理巴育此前曾表示,泰國政府希望能夠在2015年10月左右舉行新的投票。然而,在接受採訪時,頌邁表示,在與巴育討論過這個問題後,他認為選舉可能在18個月後才能舉行。
  泰國財政部27日稱,不能對這一採訪發表評論。
  此前,泰國媒體曾經報道稱,前總理英拉可能將參加2016年大選。但英拉本人對這一消息給出了否定回答,稱是媒體會錯意。
  英拉稱,她的原話為:自己的命運如何還不知,但很是牽掛人民,如不能參與政治,就會成立社會救濟,服務人民。
  2014年5月22日,泰軍方宣佈接管國家行政權力,成立了以時任陸軍總司令巴育為主席的“維護國家和平與秩序委員會”,實際履行該國國家事務的管理職責;8月24日,普密蓬國王御準巴育為過渡政府總理,他正式成為泰國第29任總理。
  按巴育擬定的民主發展進程,泰國的新一輪選舉原本可能在2015年年底前後舉行。  (原標題:泰國財長稱大選可能將推遲至2016年年中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