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7日電 據外媒17日報道,歐洲機器製造集團人士表示,該領域因西方製裁俄羅斯遭受損失。
  報道稱,哈斯馬格磨床有限公司(Haas Schleifmaschinen)經理德克•韋伯報表示,製裁俄羅斯妨礙一系列合同的簽署。
  他說:“我們曾準備簽署三個大型交易,但現在未能簽署。”他估計,項目可能被推遲半年,如果政治局勢屆時沒有好轉,那麼這些合同將永遠失去。
  他認為,歐洲企業主的不確定性不斷增長,這可能再次導致投資減少。
  報道指出,歐洲機器製造公司的每一個俄羅斯顧客幾乎都在某種程度上與軍事工業系統有關,由於政治危機出口產品變得不可能。
  歐盟9月12日在新一輪製裁框架下限制俄羅斯國防工業公司、聯合航空製造公司、烏拉爾車輛製造廠、俄羅斯石油公司、石油管道運輸公司和天然氣工業石油公司進入歐盟資本市場。此外,歐盟還將24人列入製裁名單。這樣一來,個人製裁名單就擴展至119人。  (原標題:外媒:歐洲機器製造業因西方對俄製裁遭受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