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晚,華圖創業大講堂走進中南大學。)
  
  (華圖教育董事長、總裁易定宏不僅分享了自己的創業經驗,還為學生們進行了創業指導。)
  紅網長沙4月10日訊(記者 黎鑫 實習生 薛敏琪)4月10日晚,華圖教育董事長、總裁易定宏在中南大學與學生分享創業經驗時指出,華圖教育大學生創業基金已無償資助了數十個大學生創業項目,今年起,湖南高校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將有望獲得該基金的資助。
  2011年,由華圖教育集團發起設立,教育部全國高等學校學生信息咨詢與就業指導中心監督運作的華圖教育大學生創業基金正式成立。它以“關心、扶助大學生自主創業”為宗旨,專門用於大學生創業平臺建設和項目支持。該基金先期投入1000萬元。
  成立3年以來,華圖教育大學生創業基金通過華圖創業大講堂等形式在全國數十所高校舉行了創業宣講活動,參與人數超過十萬人,輻射人群上百萬,無償資助大學生創業項目已有數十個。
  易定宏指出,華圖教育大學生創業基金目前主要是對大學生自主創業項目進行考察評審,對條件成熟的將提供資金扶持,除提供資金支持之外,雙方還將從企業發展規劃、技術、管理模式等方面進行合作。今年起,湖南高校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將有望獲得該基金的資助。
  在講堂上,易定宏還從取勢、明道、優術三方面為學生們進行了創業指導。  (原標題:湖南高校大學生暑期實踐有望獲得華圖教育資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