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2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苗慄縣後龍鎮昨天清晨發生25歲印尼籍女佣遭捆綁案。來台3個月的愛麗沙起床準備煮早餐,剛從冰箱拿出豬肉和魚,還來不及洗米,即遭歹徒持鈍器從背後擊昏,拖到浴室,雙手雙腳被反綁,4小時後才被髮現送醫,由於並無財物損失,女子也未遭性侵,案由警方調查中。
  昨天上午10時30分,朱姓老婦的12歲曾孫前往探視她,朱姓老婦向曾孫抱怨,叫了一整個上午愛麗莎都沒回應,男童開始在住家四處找尋,在浴室找到她,看到她雙手高懸被反綁在浴室毛巾架上,背睬教弊詰匕逕希乓脖幻砝Π蟆⒆彀捅蝗恚成野諄柝剩型艿攪誥蛹儀缶取�
  鄰居與朱婦外孫一起回家查看,外孫說“看到她動也不動,好怕她死掉”,趕緊把愛麗莎口中的毛巾拉出,用力搖晃,愛麗莎才醒過來,報警送醫。
  經檢查愛麗莎沒有被性侵跡象、僅後腦杓有瘀青、手腳有捆綁痕跡,清查後家中財物也無損失,初步檢查門窗也未被破壞,案情疑點重重。
  愛麗莎向警方說,她清晨5時許起床,在廚房準備煮早餐,聽到後門有聲響,一回頭就被擊昏,歹徒年約30多歲,短髮,案發當時她還聞到一股藥味。
  案發現場為2層樓的透天厝,平時僅女佣與行動不便的老婦人同住,昨天清晨前鐵門緊閉,愛麗莎起床後打開後門,僅留廚房紗門拴住,但紗門早就被破壞過,歹徒對朱家門禁應該熟悉。
  警方研判歹徒可能侵入行竊,但發現廚房有人,先將人擊昏拖到浴室捆綁,進入房間發現還有老婦在家,趕緊離開,留下奄奄一息的看護工。
  鑒識人員採集廚房、浴室等處的生物跡證進行比對,清查轄區內治安顧慮人口,調閱沿線監視器,釐清歹徒身分。
  葉姓雇主說,老家只有老母獨居,兒孫輩不時會來關心,但老母因腦部積水容易昏厥,擔心發生意外,3個月前才雇請愛麗莎來照顧,她初次來台,很乖巧聽話,只有倒垃圾才會外出,也沒有與人結怨,不解怎麼會有人對她下手。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疑點重重離奇!擊昏女看護惡煞未劫財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