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廣東暫停使用3672支相關批號乙肝疫苗 已使用262支尚未見不良反應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記者16日從廣東省疾控中心瞭解到,廣東省已經暫停使用3672支相關批次乙肝疫苗,目前已在廣州南沙區和中山市使用的262支尚未接到不良反應報告。
  2013年12月13日,接獲“近期深圳康泰生物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重組乙型肝炎疫苗(釀酒酵母)在湖南接種後出現2例死亡病例”信息後,廣東省疾控中心立即按廣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和廣東省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的部署和要求,通知相關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和接種點馬上暫停使用相關批次乙肝疫苗,並連夜對廣東省相關批次乙肝疫苗的發放和使用的相關情況進行核查。經核查,廣東省共購進批號為C201207090的康泰乙肝疫苗3672支。
  截至16日,其中1800支該批次乙肝疫苗仍在廣州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庫存;另外1800支該批次疫苗已發往廣州市南沙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其中1610支仍在南沙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庫存,已使用190支。目前,已使用的190支該批次疫苗尚未接到不良反應報告。另有72支發往中山市,已使用完畢,截至16日,尚未接到不良反應報告。庫存的3410支批號為C201207090的乙肝疫苗已按要求連夜封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