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近日,微軟華人協會(Microsoft Chime)在Microsoft Lincoln Square的咖啡館舉辦了一場名為“結緣2013”的單身派對,意在“光棍節”前為海外單身男女支票貼現們“脫光”慶祝。
  派對共收到約180人報名,為保證男女和年齡比例適合,經篩選,最終有6京站美食0人參加了派對,其中29名女生,31名男生,基本保證了男女1:1的比例。在年齡上,華協限定的年齡範圍為20至45歲,參加者以35歲以下為主。此外,除了微軟華人員工積极參加外,還吸引了眾多來自亞馬遜等公司的華人。
  華協的組織者們Yanlin、Huifang、Neo、Jackson為此活動籌備了很久,並邀請了西雅圖中文電臺的Amy擔任主持。活動現場,他們不僅準備了精美的食品,浪漫優雅的環境,還精心策划了很多有趣的小游戲來增加參與者之間的互動,考驗他們的默契。而分小組輪商務中心流談話聊天,也讓每個人有更多的機會認識、瞭解彼此,增加結緣的幾率。當晚活動結束以後,許多嘉賓都交換了聯繫方式。
  在國內,剩男剩女儼然成為了一個融資社會問題,“光棍節”似乎也變成了單身男女寄予“脫光”的狂歡日子。而對於身在海外的華人單身們來說,婚戀問題也是一個“老大難”。華協組織者Yanlin說:“從這次大家報名的熱情來看,不管是不是剩男剩女,交友的需求還是很大的。”
  普遍認usb為,單身男女在海外尋找另一半的困難主要還是圈子小,周圍認識的適齡的、同齡的、又談得來的朋友太少。在亞馬遜工作的黃先生表示:“在這裡,華人很容易把自己划到一個小圈子裡去,找到一個“安樂窩”就不願意再挪窩了,於是總是跟相熟的人交往,認識選擇朋友的機會就少了。”
  在擇偶傾向上,大多數人表示傾向於找華人,因為背景相似,共同興趣和話題也多一些。尤其是中國男生基本上找的都是中國女孩子。本次單身派對,面向的也都是華人,需要參與者會說中文。
  這是微軟華協第一次舉辦單身派對,但它不會是最後一次。組織者Jackson表示正在計劃籌備下次活動,為單身男女們提供更多相識、交友的機會。華協主席Debbie介紹說,此次活動是響應大家的呼聲而舉行的第一次“微軟華協單身派對”,我們今後會繼續推出更多的以微軟華人員工為主體的社區活動,希望有想法的朋友們聯繫我們,共同豐富大家的業餘生活。(李思遠)  (原標題:微軟華協舉辦單身派對 華人結緣“脫光”大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