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喜佳拼布展終於有機會來台北信義新光三越參觀喜佳拼布展 本來只是看看名師的作品, 果然一到這裡就很容易失控一開始就買了五尺中間偏左那塊深麻底海龜棉麻布, 打算過陣子要來做一件長版的一片裙來穿 ,買這一區超過三尺以上, 還贈送中間那兩個包的紙型 。 我有先徵求工作人員買屋同意才拍照的喔!因為就只有拍贈送的那兩個紙型的實品。 遠一點那裡是拼布工具販售區, 裡頭蠻多都是台灣剛上市的工具, 近一點的是最新上市的布品區。 遠一點的都是縫紉機介紹與教學, 感覺這一次主打的是高單價六位數的刺繡機 現場也有體驗組, 就是好像199元就可以製作一個大婚禮顧問的刺繡圖案手提袋 會場內外都有日本名師的作品展示區, 由於這些就真的不能攝影, 所以只敢拍遠照, 不敢近拍^^" 不過現場還是有人真的近拍這裡是入口左手邊的日本名師作品展 會場入口處, 一進會場右手邊都是在推銷縫紉機。 一月份cotton time的作品展 入口右手邊的日本名師作澎湖民宿品展 此次的戰利品,最遠處左邊數來... 花形的YOYO版形 泡芙工具組 夏威夷矽膠印章、四色布用印泥、矽膠印章台、玫瑰花矽膠印章 洋裁襯一包...準備進入洋裁世界 夏威夷海龜棉麻布五尺...準備製作自己穿的長版一片裙 滿三千元送的四色NCC車線 薄布專用的記號筆 水溶性三色鉛筆 消情趣用品失筆...最新款的遇熨斗燙過就會消失的筆 今天兩兄弟與把拔也有跟著逛一圈, 我想把拔一定有驚艷到, 因為日本名師的作品展幾乎都是大件壁飾, 且有大部分是手縫@@ 我很喜歡這些壁飾, 好想要哪天有機會完成一幅大的壁飾, 已經找到適合的牆面, 就等著哪時有機會掛上美麗的拼布壁澎湖民宿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dhqcjwej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